新華網 正文
智庫預測英國央行最早于明年春季加息
2017-08-03 13:05: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8月2日電(記者鄧茜)英國主要財經智庫全國經濟與社會研究所2日發布報告預測,英國央行最早將于2018年一季度加息。報告同時預測,2017年英國經濟將增長1.7%,2018年將增長1.9%。

  報告認為,英國通脹水準不斷上升,將于今年四季度達到3.0%的峰值,2019年四季度回落到英國央行設定的2%的通脹目標。

  該機構總監賈格吉特·查達説,英國央行未來上調基準利率不應被看為貨幣政策緊縮,而應被視為去年“脫歐”公投之後額外刺激措施的逐漸退出。

  該機構同時預計,全球經濟2017年將增長3.6%,為6年來的最快增長,2018年將繼續保持3.6%的增速。

  英國全國經濟與社會研究所成立于1938年,其季度宏觀經濟預測數據是英國和歐洲央行調整貨幣政策的重要依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英國電價普漲擠壓民生
    英國主要能源供應商森特理克公司1日宣布,該公司旗下的英國天然氣公司將于9月15日起將電價上調12.5%,此舉將影響310萬本地用戶。
    2017-08-02 13:25:32
  • 英國貴族隱身于“中産”生活 公爵女婿衣櫥沒有宴會服飾
    斯諾夫婦及其兩個孩子住在英國南部沿海地區一幢價值700萬英鎊的鄉下大別墅裏。哈利·沃勒普曾告訴記者,“現在的貴族階層對外不明講自己的家世背景,都自稱‘中産階層’”。
    2017-08-02 09:31:25
  • 報告:英國脫歐後未來幾年或流失4萬投資銀行崗位
    據外媒報道,奧緯咨詢公司(Oliver Wyman)的最新報告指出,除非英國達成軟脫歐協議,否則英國金融業未來幾年可能會損失多達4萬個投資銀行崗位。花旗集團、美國銀行和摩根士丹利,以及英國的巴克萊上個月全都表示,他們在最後確定在歐盟成立子公司的計劃。
    2017-08-01 14:09: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