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在拉卡省軍事行動取得進展
2017-08-03 13:06: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2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軍方2日説,敘政府軍近期在敘北部拉卡省的軍事行動取得進展,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手中收復大片土地。

  敘通社援引敘軍方消息報道説,政府軍在拉卡省南部地區從“伊斯蘭國”手中收復多個區域,面積近3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多個油井。軍事行動中,政府軍打死大量“伊斯蘭國”成員,並摧毀該組織330臺車輛、12個指揮中心以及多個軍火庫。目前,軍事行動仍在進行當中。

  此外,敘政府軍還對中部霍姆斯省和哈馬省的“伊斯蘭國”目標進行空襲,打死、打傷多名武裝分子,並摧毀該組織多臺車輛。

  在敘政府軍打擊“伊斯蘭國”的同時,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繼續進攻“伊斯蘭國”在敘大本營拉卡市,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圍困在面積約20平方公里的范圍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直擊巡航導彈發射瞬間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英國菲利普親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2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