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空襲炸死數十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7-07-23 06:30: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22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軍方22日説,伊拉克空軍在對西部安巴爾省兩個城鎮的空襲中炸死數十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22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根據情報部門消息,伊拉克空軍戰機對安巴爾省的阿奈鎮和拉沃鎮實施空襲,炸毀“伊斯蘭國”一個指揮部、兩個武器彈藥倉庫和一個制造汽車炸彈的工廠,並炸死該組織數十名武裝分子。

  聲明未提及此次空襲時間。

  阿奈鎮、拉沃鎮和附近的加伊姆鎮位于安巴爾省西部,靠近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目前仍處于“伊斯蘭國”控制之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伊拉克軍方空襲炸死47名恐怖分子
    伊拉克政府軍17日對伊西北部一處城鎮發動空襲,炸死47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7-07-18 05:39:08
  • 伊拉克民兵營遭自殺式爆炸襲擊致21人死傷
    巴格達消息: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一處民兵營當地時間13日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發動的自殺式爆炸襲擊,至少造成9名民兵身亡,12人受傷。安巴爾省一名官員描述稱,自殺式襲擊者身著警方制服,先襲擊了當地檢查站,而後闖入營地,襲擊者與民兵發生交火,其中一名襲擊者被打死。
    2017-07-14 07:41:55
  • 聯合國安理會歡迎伊拉克摩蘇爾獲得解放
    聯合國安理會13日發表媒體聲明,歡迎伊拉克摩蘇爾獲得解放,認為這是全球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一個重要裏程碑,也是在伊拉克消滅“伊斯蘭國”的重要一步。
    2017-07-14 07:44: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