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宣布在大馬士革東郊實施停火
2017-07-23 02:54: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22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軍方22日宣布在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實施停火,停火自當天12時開始生效。

  敘利亞軍方在當天的聲明中説,對于破壞停火的行為,政府軍將進行回擊。

  另據媒體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當天早些時候説,衝突各方就如何保證“衝突降級區”在東古塔地區的實施達成協議。

  5月初,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代表簽署備忘錄,涉及在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馬士革郊區和敘南部地區分別設立“衝突降級區”。此後,衝突仍時有發生。

  7月3日,敘利亞軍方宣布在敘南部地區實施停火。7月5日,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發表聯合聲明説,三方將繼續就如何在敘建立“衝突降級區”進行磋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 敘利亞政府軍在拉卡省南部收復大片土地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利亞政府軍19日在拉卡省南部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軍事行動中收復大片土地。
    2017-07-20 07:59:57
  •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自殺式襲擊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當地庫爾德武裝組織“人民保護部隊”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處檢查站遭到襲擊,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2017-07-18 18:54:37
  • 第七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結束
    綜合消息:第七輪敘利亞問題和平談判當地時間14日晚在瑞士日內瓦結束。本輪和談未達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談召集人、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仍評價稱“取得一些新進展”。
    2017-07-16 07:18: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