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空襲炸死47名恐怖分子
2017-07-18 05:39: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17日電(記者程帥朋)伊拉克政府軍17日對伊西北部一處城鎮發動空襲,炸死47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聯合行動指揮部在一份聲明中説,根據情報部門消息,伊空軍戰機當天對尼尼微省泰勒阿費爾鎮實施了空襲,炸毀多處武裝分子聚集地點、聯絡中心和炸彈工廠,炸死47名武裝分子,其中包括多名指揮官。

  泰勒阿費爾鎮位于摩蘇爾以西70公里處,靠近伊拉克和敘利亞兩國邊境,是“伊斯蘭國”在尼尼微省的最後一處據點。伊拉克政府軍目前已完成對泰勒阿費爾鎮的包圍。

  伊軍方人士透露,摩蘇爾戰役部分參戰部隊將奉命西調,參與將于近期展開的泰勒阿費爾收復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33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