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軍方宣布天氣原因導致軍用運輸機失事
2017-07-19 02:24: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7月18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國防軍司令部18日發布通報説,根據飛行數據記錄儀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記錄的情況,上月7日墜毀的緬甸軍用運輸機因遭遇惡劣天氣失去控制而失事。

  緬甸國防軍司令部説,這架軍用運輸機6月7日失事後,搜救人員6月15日發現裝載飛行數據記錄儀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的飛機尾部殘骸並于6月18日撈出。緬甸事故調查局選擇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自6月21日起進行數據分析。

  初步分析顯示,在飛機失事當天,直到下午1時32分18秒,飛機機器部分沒有發生故障。兩個儀器的記錄顯示,飛機從緬甸丹老起飛前往仰光途中,風速逐漸加強。飛機失事前遇到強側風並導致失速,在惡劣天氣下飛機失去控制。

  6月7日,一架載有122人的軍用運輸機在從緬甸海濱城市丹老飛往仰光途中失聯,機上人員包括35名軍人、73名軍屬和14名機組人員。緬甸軍方出動軍用船只、民用捕魚船、軍用飛機和直升機等展開搜索。緬甸國防軍司令部6月15日通報,搜救人員當天在安達曼海東部海域發現失事軍用運輸機尾部殘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4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