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談緬甸軍機失聯:願為後續工作提供必要協助
2017-06-08 18:28: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8日電(記者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8日就緬甸軍機失聯事件表示,中方願根據緬方願望和需要為後續工作提供必要協助。

  據報道,6月7日下午,一架緬甸軍機在緬南部失聯,機上共有100余人,目前緬軍方正開展相關搜尋工作。緬甸國防軍司令部8日發布消息表示,已發現部分乘客遺體和飛機殘骸。

  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注意到有關報道,對緬方遭遇這起不幸事件表示深切慰問,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中方願根據緬方的願望和需要,為後續工作提供必要協助。

  華春瑩介紹,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已對外發表聲明表示,中航技已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將全力協助緬方進行事故調查等相關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博會開幕看科技
    科博會開幕看科技
    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後首次大選
    英國舉行“脫歐”公投後首次大選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1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