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羅地亞山火蔓延危及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
2017-07-18 07:42: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格勒布7月17日電(記者高磊)據克羅地亞通訊社17日報道,一場起因不明的山火16日夜間開始在該國南部亞得裏亞海沿岸蔓延,目前已危及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

  報道説,大火目前已逼近斯普利特東部郊區,火場長約20公里、寬數公里,有房屋被燒毀,水電供應受影響,多條道路封閉,所幸暫時沒有發現火災直接造成傷亡。數百名消防員和志願者正投入滅火,首都薩格勒布市派出50輛消防車和250名消防員前往災區增援,克羅地亞軍方也已出動上百名軍人和數架滅火飛機協助。

  斯普利特不僅是克羅地亞第二大城市,也是有著近2000年歷史的旅遊勝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3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