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在讚比亞開展“影視大篷車”下鄉放映活動
2017-07-11 19:59: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盧薩卡7月11日電(記者彭立軍 王倩)由中國四達時代集團讚比亞分公司主辦的“影視大篷車”下鄉放映活動10日在盧薩卡拉開帷幕。主辦方當天在盧薩卡的查瓦瑪地區放映了《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猛龍過江》等中國電影,吸引了眾多民眾觀看。

  當天,居住在放映點附近的一些兒童從上午11時放映活動開始一直看到下午6時,他們説這是自己第一次觀看露天電影,非常喜歡“影視大篷車”。觀眾丹尼·福特説:“我很喜歡中國功夫,今天看了電影,我發現中國不止有功夫,中國的文化和讚比亞有很多相通的地方。”

  據悉,“影視大篷車”下鄉放映活動是四達時代重點打造的文化宣傳活動,旨在向非洲觀眾推廣優秀的中國影視劇作品。整個活動將持續半個月,覆蓋讚比亞的盧薩卡、恩多拉、卡布韋、基特韋等4個大城市周邊的8個大型村落,計劃放映電影24場。

  為了此次活動的順利舉辦,主辦方精心打造了一支專業的放映隊,使用了先進的戶外電影放映係統,可以滿足白天和晚間的放映需求。

  據了解,本次活動中放映的英文配音版《捉妖記》《北京遇上西雅圖》《我的特工爺爺》等影片全部由四達時代自主譯制配音。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3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