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劇《林海雪原》同步播出獻禮建軍90周年
2017-07-11 19:28: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7月11日電(記者 趙丹丹)記者從長影集團獲悉,由長影集團、北京吉安永禾影視有限公司攜手打造的電視劇《林海雪原》,將于7月16日起在安徽衛視、山東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

  《林海雪原》講述了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鬥智鬥勇的傳奇故事。觀眾熟悉的奇襲奶頭山、智取威虎山、暗戰神河廟、圍剿大鍋盔等情節將一一重現,全面展現原著精髓和東北風土人情。

  該劇由知名導演金姝慧編劇並執導,聚集了一批實力派演員。李光潔、張睿聯手擔綱兩位男主角,展現出楊子榮與少劍波勇者無畏的英雄氣概;倪大紅演繹的“座山雕”,被譽為“狡猾與霸氣的混合體”;金星首次觸電熒屏,出演心狠手辣的蝴蝶迷。

  為了真實還原小説內容,在152天的拍攝周期中,800多位演職人員穿林海、跨雪原,挑戰東北零下30多攝氏度的艱苦環境,重走當年英雄之路。制景、道具、服裝等均按照電影制作標準設計,做到“細節之處見真章”。

  長影集團總經理助理張霽虹介紹,電視劇《林海雪原》是長影集團向建軍90周年的獻禮之作,帶領觀眾重溫經典傳奇,感受信仰與精神的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民族器樂劇《玄奘西行》在京首演
    大型民族器樂劇《玄奘西行》7日晚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動人心弦的音樂、美輪美奐的舞臺令觀眾沉醉。
    2017-07-08 17:30:06
  • 紅旗渠精神將再上電視熒屏
    6月29日,40集電視連續劇《紅旗渠》簽約儀式在人民論壇雜志社“紅旗渠精神與中國夢”理論研討會上舉行。
    2017-06-30 20:31: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3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