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在哥斯達黎加舉辦海洋漁業技術培訓班
2017-07-08 15:37: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何塞7月7日電(記者 蘇佳維)由中國商務部主辦、福建海洋研究所承辦的“2017年哥斯達黎加海洋漁業技術海外培訓班”7日在哥西部城市蓬塔雷納斯舉行結業典禮。

  哥斯達黎加農業和畜牧業部長路易斯·費利佩·阿勞斯·卡瓦利尼在典禮上致辭説,哥方研究機構將落實中方專家提出的各項建議,改善哥斯達黎加漁業和水産養殖狀況,引入可持續生産概念,改善居民生活品質。他對中國政府為哥漁業和水産養殖業能力建設提供的支援表示感謝。

  本次培訓班由中國商務部主辦、福建海洋研究所承辦,20名來自哥斯達黎加各政府部門和研究機構的學員參加。培訓針對海水魚繁育、海水魚網箱養殖、迴圈水係統養殖、觀賞性海洋魚類繁育與養殖技術等內容進行多場專題講座。中方專家還與學員們共同進行了一係列與課程相關的考察指導活動。

  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湯恒表示,人力資源開發合作是中國對外援助重要組成部分。人力資源培訓項目為促進中哥兩國在知識、經驗、技術、歷史、文化等領域交流,加深中哥人民友好發揮了重大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