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總理近70年來首次訪問以色列
2017-07-06 14:19: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5日電(記者王博聞)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5日與到訪的印度總理莫迪簽署了一係列合作協議。這是印度總理近70年來首次訪問以色列,雙方表示將攜手打擊恐怖主義。

  莫迪4日抵達以色列開啟為期三天的訪問,成為以色列1948年建國以來首位到訪的印度總理。以色列政府新聞辦公室説,內塔尼亞胡和莫迪重點討論了合作打擊恐怖主義和維護網絡安全等議題,雙方共簽署了7項協議,涉及農業、水資源、創新、制造業和安全等領域。

  莫迪和內塔尼亞胡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説,印度經濟迅速發展,有龐大的市場和豐富的人力、智力資源,以色列在高新技術方面全球領先,兩國的優勢結合,將推動雙方在農業、水資源、安全、教育等重點事業上的發展。

  據了解,莫迪還將與以色列科技和農業公司代表舉行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印度總理首訪以色列
    印度總理莫迪4日抵達以色列訪問,成為首名訪問以色列的印度總理。
    2017-07-06 07:58: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7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