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71屆托尼獎揭曉 《致埃文·漢森》成最大贏家
2017-06-13 12:56: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6月12日電(記者李桃)第71屆托尼獎頒獎典禮11日晚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舉行,百老彙音樂劇《致埃文·漢森》斬獲6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致埃文·漢森》講述了一個關于青少年面對孤獨、焦慮甚至自殺的故事,一舉拿下最佳音樂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編曲等獎項。該劇主演、23歲的百老彙新人本·普拉特以他獨特、迷人的方式演繹美國高中生活,勇奪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獎。

  普拉特在領獎時對受到社交焦慮症困擾的年輕人説:“不要浪費時間模倣別人,因為你的與眾不同之處正是你的力量所在。”

  《致埃文·漢森》2016年在百老彙開演,其音樂創作者本吉·帕塞克和賈斯汀·保羅此前曾憑借電影《愛樂之城》主題曲問鼎金球獎和奧斯卡獎,此次又將托尼獎收入囊中。

  其他獎項方面,講述1993年巴以和談的戲劇《奧斯陸》獲得最佳戲劇獎;《你好,多莉》摘得包括最佳復排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女主角等在內的4項大獎,而本次獲得12項提名的音樂劇《娜塔莎、皮埃爾和1812年的大彗星》僅獲得最佳音樂劇場景設計和最佳音樂劇燈光設計兩項技術類獎項。

  頒獎典禮由在熱門美劇《紙牌屋》中扮演總統的凱文·史派西擔綱主持。

  托尼獎1947年由美國戲劇協會設立,以表彰每年在紐約百老彙劇院上演的傑出劇目。作為美國戲劇領域最高獎,托尼獎與電影領域的奧斯卡獎、電視領域的艾美獎和音樂領域的格萊美獎齊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