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書展亮相第28屆耶路撒冷國際書展
2017-06-12 23:17: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2日電(記者劉學)第28屆耶路撒冷國際書展11日在耶路撒冷的第一火車站展覽中心拉開帷幕。中國圖書展首次在這一書展上亮相,吸引不少讀者駐足參觀。

  本次中國圖書展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辦、中國教育圖書進出口有限公司協辦,由17家國內出版單位組成中國出版代表團參展。

  為更好地推動國內出版物及版權“走出去”,本次中國圖書展共展出9個類別、800余冊圖書,包括深入闡釋習近平總書記係列講話精神、展現當代中國發展道路和中國價值觀的主題類圖書,針對以色列漢語學習者的希伯來語版國際漢語教材教輔類圖書,反映中國人文社科、科學技術領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優秀出版物,以及反映中國人生存與思考的當代文學作品。

  書展上,中方工作人員重點介紹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帶一路:中國崛起給世界帶來什麼》等精品圖書,吸引大批參觀者駐足翻閱,受到廣泛好評。多家當地參展商光臨中國圖書展展位翻閱圖書並與代表團成員交談,希望可以採購到更多介紹中國的書籍,並與中方在文化和圖書出版領域開展合作。

  據悉,書展期間,中國出版代表團將和以色列多家出版社進行版權貿易洽談,雙方將在新聞出版領域開展深入交流與合作。

  耶路撒冷國際書展由以色列出版協會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是具有一定國際影響力和行業號召力的國際書展。本屆書展將于6月15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2017年美國書展在紐約舉行
    為期3天的2017年美國書展5月31日在紐約賈維茨中心拉開帷幕。
    2017-06-01 16:46:38
  • 中國圖書首次亮相意大利最大書展
    今年中國圖書首次躋身都靈國際圖書沙龍,由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承辦組團參展,旨在擴大和意大利出版界的交流,同時為2018年意大利博洛尼亞國際兒童書展中國主賓國活動預熱。
    2017-05-22 16:59:23
  • 中澳日韓等20國國家圖書館共商交流合作
    30余位來自中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菲律賓等20個國家國家圖書館或承擔國家圖書館職能的機構代表日前會集京城,共商國家圖書館交流合作。
    2017-05-18 21:31: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