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7-06-09 19:45: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9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內政部9日説,伊中部巴比倫省當天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21人受傷。

  伊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説,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巴比倫省穆賽伊卜市一處市場引爆身上的炸彈,造成20人死亡、21人受傷,附近多處店鋪和車輛受損嚴重。

  伊拉克警方一名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死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穆賽伊卜市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南約80公里處,該市所在的巴比倫省時有襲擊事件發生。

  目前,伊拉克政府軍收復第二大城市摩蘇爾的戰事已進入最後階段,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不時在巴格達等地發動恐怖襲擊,試圖分散政府軍注意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1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