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紐卡斯爾被劫人質獲釋
2017-06-09 19:21: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9日電(記者溫希強)據英國廣播公司9日報道,在英國紐卡斯爾市一個就業中心遭劫持的工作人員已被釋放,無人受傷。

  報道説,一名持刀男子于當天上午劫持了紐卡斯爾地區一個就業中心的幾名工作人員,談判代表和武裝警察隨即趕往現場,附近的學生宿舍被疏散,地鐵站關閉。

  警方説,目前人質已被釋放,且無人受傷,事件被視為“孤立事件”,並未被視為恐怖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英國紐卡斯爾市一名男子持刀劫持數人作人質
    據外媒報道,英國紐卡斯爾市一名男子9日持刀劫持數人作人質,警方已派談判人員與其接觸。
    2017-06-09 16:55:07
  • 墨爾本人質劫持事件是恐襲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警察廳6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5日在墨爾本市城郊布賴頓區一處酒店式公寓發生的人質劫持事件是一起恐怖襲擊。極端組織6日通過社交網絡賬號宣稱,這次墨爾本的事件是由“伊斯蘭國”的一名戰士發動的,目的是為了報復澳大利亞參與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對極端組織的轟炸。
    2017-06-07 07:06: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上海:變電站裏來了機器人“同事”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中國海洋探索走向縱深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7年高考結束
    騎馬巡邏守邊關
    騎馬巡邏守邊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