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以色列
2017-06-08 13:58: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7日電  當地時間6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以色列,出席中國(廣東)-以色列經貿合作交流會,並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等。

  胡春華在經貿合作交流會上發表演講時説,剛剛結束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習近平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凝聚了共同發展的廣泛共識。廣東希望與以色列攜手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加強科技創新合作,提高經貿合作水準,深化智能制造、農業和生命科學技術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為中以友好作出新的貢獻。會議現場簽署合作項目21個、金額14.65億美元。

  在會見內塔尼亞胡時,胡春華説,此訪主要是進一步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加強與以各層次交流交往,擴大和深化粵以經貿合作。廣東希望在中以友好大框架下,深化與以色列地方交流合作,加強戰略對接,實現共贏發展。內塔尼亞胡表示,以色列願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希望在經貿、科技、健康、基礎設施建設等多個領域加強與中國、與廣東的務實合作,讓更多合作項目轉化為現實成果,推動以中友好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廣州市市長溫國輝等參加相關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胡春華當選中共廣東省委書記
    中共廣東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5月26日選舉胡春華為廣東省委書記,馬興瑞、任學鋒為省委副書記,當選為省委常委的還有王偉中、慎海雄、林少春、鄒銘、何忠友、施克輝、江淩、嚴植嬋(女)、曾志權。
    2017-05-26 19:08: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0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