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哈合辦中醫健康中心在阿斯塔納開業
2017-06-08 13:23: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6月7日電(記者 安曉萌)在哈薩克斯坦總理薩金塔耶夫見證下,北京同仁堂集團、中信集團和哈薩克斯坦總統辦公廳醫療中心7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納的總理府簽署了有關在哈開展中醫業務的戰略協議。隨後,由三方在阿斯塔納總統辦公廳醫療中心共同開設的中醫健康中心舉行了開業剪綵儀式。

  哈薩克斯坦國務秘書阿布德哈勒科娃、衛生部長比爾塔諾夫、總統辦公廳醫療中心院長貝別林、北京同仁堂集團副總經理丁永玲和中信集團董事長常振明等出席開業剪綵儀式。

  阿布德哈勒科娃在剪綵儀式上致辭説,中醫歷史悠久,它源自數千年來許許多多資深醫者累積的經驗,中醫健康中心的設立給哈薩克斯坦病患帶來更多康復機會,必將成為惠及民眾健康的最佳資源之一。

  貝別林説,中醫健康中心將引進各類中藥和治療器具,挑選在業內享有盛譽、經驗豐富的中國中醫專家前來坐診和培訓哈方醫生,中哈專家還將就治療方法交流經驗。

  丁永玲介紹説,作為“一帶一路”的中醫使者,同仁堂希望在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的基礎上,將中醫文化在哈薩克斯坦發揚光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通訊:埃塞俄比亞醫院迎來中醫專家
    在埃塞俄比亞奧羅米亞州的比紹夫圖醫院,這兩天來看病的人特別多,很多人是奔著中醫的聲望而來。
    2017-05-26 23:41:02
  • 外國記者眼中的中醫藥“一帶一路”
    經過針灸後,《印度快報》記者艾普瓦欣喜地發現,長期跑新聞引發的足跟疼痛問題得到了緩解。日前舉行的“感知中醫世界行”活動上,來自39個國家的42位媒體記者親身體驗了中醫的魅力。
    2017-05-14 08:56:51
  • 通訊:神奇中醫在澳大利亞
    羅蘭是澳大利亞著名企業家,曾擔任殼牌大洋洲的執行董事長。近年,他迷上了中醫。
    2017-05-10 14:22: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0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