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一架客機起火 暫無人傷亡
2017-03-29 10:26: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張手機拍攝的照片顯示,3月28日,在秘魯豪哈市一處機場,人們站在起火的飛機旁。據秘魯媒體報道,一架秘魯航空公司客機當地時間3月28日晚在著陸時起火,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新華社發(卡洛斯·費爾南德斯攝)

  新華社利馬3月28日電(記者張國英)秘魯民航總局28日表示,中部胡寧省機場當日發生一起民用客機起火事件,機上141名乘客暫無人傷亡。

  據秘魯民航總局消息,一架從首都利馬起飛的秘魯航空公司波音737-300型客機當天下午在胡寧省機場降落時突然衝出跑道,右翼撞上圍墻。消防隊員隨即趕往現場救火,機組人員及時疏散了乘客。

  另有消息稱,是機械故障導致飛機偏離跑道。飛機起火確切原因尚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1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