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挫敗一起自殺式襲擊圖謀
2017-01-22 09:31: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月21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安全部門21日夜在首都貝魯特挫敗一起自殺式襲擊圖謀,逮捕一名嫌疑人。

  據黎巴嫩通訊社報道,一名身穿炸彈背心的男子21日深夜走進貝魯特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館,試圖引爆炸彈,但遭安全部門人員制止。這名18歲的巴勒斯坦男子隨後被逮捕。因在逮捕過程中受傷,男子已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報道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僅説現場沒有發現其他的自殺式襲擊者。

  但黎巴嫩《每日星報》報道説,這次行動由黎巴嫩軍方情報部門和國內安全部隊情報部門聯合展開。而嫌疑人是黎巴嫩人,現年25歲,在逮捕過程中受槍傷。

  黎巴嫩廣播公司電視臺説,黎巴嫩軍方一個小組已經搜查了這名嫌疑人在南部城市賽達郊區的住所,查獲了他的手提電腦和手機。

  目前,尚不清楚這名男子的襲擊動機。黎巴嫩總理薩阿德·哈裏裏以及內政部長馬什努克在推特上發文,稱讚安全部門的這次成功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環球小姐時裝秀
    環球小姐時裝秀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6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