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首都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致兩人死亡
2017-01-22 09:31: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月21日電(記者張軒瑞 蘇小坡)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爆炸事件,致2人死亡。

  爆炸發生在市中心意大利駐利比亞大使館附近,周圍建築遭到不同程度破壞,多輛汽車受損嚴重。爆炸發生後,附近道路被封鎖,安保人員在該區域展開調查。

  到目前為止,暫無任何團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2014年8月以來,利比亞出現兩個議會、兩個政府並立局面,兩派武裝衝突不斷,恐怖組織和極端組織趁機在利境內擴張勢力范圍。在聯合國斡旋下,利比亞兩個對立議會代表團于2015年12月簽署《利比亞政治協議》,同意結束分裂,共同組建民族團結政府。但到目前,利比亞各派未按照協議接受民族團結政府統一領導,國家仍處于動蕩和分裂之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2017柏林國際綠色周開幕
    環球小姐時裝秀
    環球小姐時裝秀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赫爾辛基舉行集會呼吁尊重女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