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雪崩受災酒店發現6名生還者
2017-01-20 23:10: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1月20日電 (記者王星橋)據意大利媒體報道,救災團隊20日中午在意中部因雪崩受災的賓館發現6名幸存者,並已迅速用直升機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據救災部門負責人表示,6人中包括一名女孩。目前搜救隊伍仍然全力以赴,爭取找到新的幸存者。由于當地受災嚴重,條件惡劣,給搜救工作帶來重重阻力。

  另據搜救方面消息,搜救人員此前還在裏戈皮亞諾酒店附近發現兩名旅客,他們事發時沒有在酒店,因此幸免于難。此外,仍有包括兩名兒童在內的大約20人被困在酒店內。

  連日來,意大利遭遇極端風雪天氣,致使阿布魯佐等大區斷電斷水,部分村鎮與外界聯繫中斷。

  據報道,意中部18日發生地震並引發雪崩,造成位于阿布魯佐大區佩斯卡拉的裏戈皮亞諾賓館被大規模雪崩掩埋。最新消息稱,連續地震和由此引發的大規模雪崩已導致3人死亡。由于部分地區積雪達2米,加上缺乏除雪設備,救援工作正艱難展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後山山體突發滑坡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神武門“故宮博物院”匾額因部分邊框脫落開始全面修繕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運一天
    千年古剎梅花開
    千年古剎梅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5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