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家單位被納入安全生産不良記錄“黑名單”
2017-06-21 20:01: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徐博 季小波)國家安全監管總局21日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産不良記錄“黑名單”,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築園林有限公司等7家生産經營單位及其有關人員被納入。

  另6家被納入“黑名單”的單位是湖南省郴州市浩森林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峨邊東森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天臺縣足謦堂足浴中心、漣源市鬥笠山鎮祖保煤礦、山西中煤擔水溝煤業有限公司、登封市興峪煤業有限公司。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副局長孫華山在21日召開的安全生産領域誠信體係建設工作視頻會議上説,近年來,安監總局建立了安全生産領域失信行為聯合懲戒機制和“黑名單”管理制度,標誌著誠信體係建設邁出了關鍵性一步。但整體上仍處于起步階段,需要在實踐中繼續探索、完善和深化。

  他強調,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完善工作流程,加強與有關部門協調聯動,最大限度發揮聯合懲戒和“黑名單”管理制度的警示震懾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河北圍場金蓮花採摘忙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日內瓦大噴泉點亮“藍燈”紀念世界難民日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國際瑜伽日 瑜伽秀起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8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