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西部戰區舉行
2017-03-20 18:39: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0日電(劉永華、冀東昇)“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報告團20日走進西部戰區機關,為西部戰區機關和直附屬單位以及成都軍區善後辦官兵作報告。

  報告團5名成員從不同側面講述了“大功三連”用黨的創新理論哺育新一代官兵成長的事跡經驗,生動鮮活,發人思考,在官兵中引起熱烈反響。西部戰區黨委領導表示,學習“大功三連”先進事跡,就是要高擎時代精神旗幟,強化對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的堅定政治信仰;就是要學深悟透立場觀點方法,用講話精神“活的靈魂”指導推動主戰實踐;就是要大力純正學風改進作風,在見諸行動抓落實中彰顯真理魅力實踐威力,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熱潮。

  報告會後,西部戰區機關和直屬單位組織官兵圍繞“大功三連”典型的精神實質是什麼、時代價值在哪裏、借鑒運用怎麼辦等問題展開了討論交流,官兵們普遍表示,“大功三連”走過的路是一條當代革命軍人的成長之路,也是當代青年的成才之路和發展之路,作為戰區“第一代人”,一定要以他們為榜樣,牢記習主席訓令指示,把自己的前途命運始終與戰區發展建設緊緊聯繫在一起,理清思路、艱苦創業、奮力拼搏,努力提升聯合作戰指揮能力,為祖國西部鑄起堅不可摧的安全屏障,以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出優秀答卷。

  成都軍區善後辦官兵在聽完報告會後感到,作為善後機構,要牢記為改革清障保障的歷史重任,擼起袖子加油幹,以“職能履行好、服務保障好、問題解決好、安全穩定好、官兵發展好”的“六好”實績,展現學習貫徹習主席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意志行動。

  西部戰區司令員趙宗岐、政委吳社洲以及成都軍區善後辦領導出席報告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6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