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房屋臨建審批手續缺失 洗浴中心私搭臨建被拆除
2017-02-28 15:34:37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上午,石景山城管八寶山街道對位于魯谷東街26號院西北側一洗浴中心院內私搭的臨時性彩鋼建築進行了拆除,面積1000余平方米。

  據介紹,根據市民舉報,城管執法人員日前對該洗浴中心進行了現場檢查,在院內西北側發現一片1000余平方米的彩鋼板房。由于房屋建在院內,又被洗浴中心外的鐵路橋遮擋住,不進入院內很難發現。該洗浴中心管理人員講,彩鋼板房是供給酒店內部裝修工人居住的臨時性建築,但當執法隊員要求店方出示該房屋臨建審批手續時,洗浴中心負責人卻拿不出來。

  城管執法隊員告訴記者,這種彩鋼結構搭建的房屋沒有地基,建造速度快,只是用簡單鋼材架構然後鋪上彩鋼形成房屋,像這樣1000多平方米的板房,利用一個周末就能搶建出來,危險係數高,居住在這樣的房屋內極不安全。(記者左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汪亞
相關新聞
  • 北京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圍內違建兩年內拆完
    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專項行動2017年工作計劃昨天發布,列出了十項重點任務。北京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圍內違法建設兩年內全部拆除。
    2017-01-27 10:56:23
  • 圓明園外最大違建群5月底前拆完 近半外來人口已撤
    2月7日,在二河開21號院地塊上,還有一些居民未完成搬遷。青龍橋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截至目前,已騰空房屋2377間,租戶春節返鄉暫時空置房屋952間,即將搬離騰退124間,近一半外來人口已經離開二河開地區。
    2017-02-08 07:28:42
  • 德龍違規遭拆背後:陷多起法律訴訟
    2016年12月,國務院一則有關江蘇德龍鎳業有限公司(下稱德龍)等三家公司違規建設鋼鐵項目有關情況的通報,使得“鋼鐵大王”戴國芳耗巨資投建的德龍面臨著不銹鋼項目的拆爐停産。1月11日,新京報記者來到德龍一期廠區,發現工廠已無生産跡象,破舊的廠房空無一人,巨大的機器銹跡斑斑。
    2017-01-24 07:23:06
新聞評論
    百花爭艷校園春
    百花爭艷校園春
    校園景觀湖撈出1000公斤“野生大魚” 學校請師生免費品嘗
    校園景觀湖撈出1000公斤“野生大魚” 學校請師生免費品嘗
    裏約狂歡節花車失控 至少8人受傷
    裏約狂歡節花車失控 至少8人受傷
    河北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河北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4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