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共青團吉林省十五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2017-01-17 09:02:14 來源: 中國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共青團吉林省十五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在長春召開。會議總結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團的重點工作任務,審議通過了《共青團吉林省十五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關于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大力推進從嚴治團的決議》。

  會上,團吉林省委書記程龍作了2016年度工作報告。報告指出:2016年是共青團改革發展創新年,也是吉林省共青團項目化工作提升年。這一年,在吉林省委和團中央的領導下,全省團的各項工作和建設實現了新發展。一是深入實施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育工程,改革創新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領工作;二是深入實施青年創業創新工程,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建功“十三五”;三是深入實施基層服務型團組織建設工程,橋梁紐帶作用更加明顯;四是深入實施團建基礎工程,組織活力進一步提升;五是深入實施智慧共青團信息化工程,網絡平臺建設初顯成效;六是全面貫徹落實從嚴治黨要求,團的自身建設得到加強。

  會上還就2017年吉林全省共青團總體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程龍説, 2017年是吉林共青團改革攻堅年,也是從嚴治團推進年。一要深刻認識從嚴治團的重大意義,二要準確把握從嚴治團的目標任務,三要完善從嚴治團的工作體係。此外,會議還對2016年度吉林省共青團先進工作單位和工作創新項目進行了表彰和獎勵。(記者 王培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共青團改革力推第二課堂成績單 如何影響大學生
    近日,共青團中央和教育部聯合下發《高校共青團改革實施方案》 ,全面部署和安排今後一個時期高校共青團改革相關任務。團中央學校部負責人在答記者問時透露,高校“第二課堂成績單”制度是這次改革的重要發力點。
    2016-11-22 23:19:18
  • 高校共青團改革:校級團委不得並入其他部門
    近日,共青團中央、教育部聯合印發《高校共青團改革實施方案》,將選擇部分省級和高校團組織進行重點項目改革試點。《方案》從五大方面、十五個領域提出了改革措施,要求高校保證校級團委單獨設置。
    2016-11-23 16:55:07
  • 共青團中央改革方案發布 幹部挂職不完全對應級別
    《方案》提出,團中央精減機關行政編制;挂職、兼職幹部在機關所任職務從工作需要出發,不完全對應行政級別。團中央今日發布的改革方案中提到,改革優化機關職能和機構,實行工作力量“減上補下”,團中央精減機關行政編制、補充相應數量的挂職幹部。
    2016-08-03 15:00:46
新聞評論
    泥塑雞鬧新春
    泥塑雞鬧新春
    天津靜海區查處非法調料造假窩點
    天津靜海區查處非法調料造假窩點
    墨西哥發生槍擊事件至少5人死亡
    墨西哥發生槍擊事件至少5人死亡
    埃及法院終審裁決“歸還”沙特島嶼協議無效
    埃及法院終審裁決“歸還”沙特島嶼協議無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