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舉行2017年新春招待會
2017-01-16 20:55: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曾濤)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國防部16日晚在八一大樓舉行2017年新春招待會,來自80多個國家的駐華武官及夫人240余人應邀出席。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軍委機關各部門、駐京各大單位和武警部隊領導出席了招待會。

  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主任關友飛代表常萬全部長致辭。關友飛説,2017年是中國發展進程中的重要一年,中國軍隊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深入實施改革強軍戰略,全面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新的更大步伐。中國軍隊願與各國防務部門和軍隊一道,攜手並進,真誠合作,共同應對各種安全挑戰,為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外國駐華武官團代團長、波蘭駐華國防武官卡烏津斯基空軍少將代表全體駐華武官致答辭,感謝中國軍方一年來的支援和幫助,祝願中國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新成績,希望與中方共同努力,促進各國軍隊與中國軍隊之間的友好關係不斷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新疆南部持續低溫 胡楊林現霧凇美景
    新疆南部持續低溫 胡楊林現霧凇美景
    春節模式已開啟,你感受到了嗎?
    春節模式已開啟,你感受到了嗎?
    崔順實參加韓憲法法院總統彈劾案庭審
    崔順實參加韓憲法法院總統彈劾案庭審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2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