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智勇:履行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主體責任
2016-04-12 14:41: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指出

  履行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主體責任 切實走在前頭、作出表率

  新華社上海4月12日電(記者郭敬丹)11日,中央國家機關部門機關黨委書記“兩學一做”專題培訓研討班在中國浦東幹部學院開班。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出席開班式並作專題講座,要求中央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要履行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主體責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組織實施,切實走在前頭、作出表率。

  李智勇指出,對中央國家機關廣大機關黨務幹部特別是各部門機關黨委書記來説,首先要學好用好習近平機關黨建重要論述,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機關黨委第一責任人職責,把本部門的機關黨建工作謀劃好落實好。

  李智勇強調,習近平機關黨建重要論述,是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機關黨建提供了根本遵循。學習貫徹習近平機關黨建重要論述,關鍵要在全面把握思想內涵、實踐要求和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上下功夫,突出整體性、係統性,增強針對性、實效性,學而用,學而行。

  本期培訓班由中央組織部與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聯合舉辦,中央國家機關55位部門機關黨委書記參加培訓。

點擊進入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59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