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李克強:中國和平發展與維護主權兩條原則並行不悖 ·李克強:兩岸關係發展空間潛力巨大 願與臺灣共用機遇 ·李克強:中俄沒有什麼談不攏的 可多談務實合作的事 ·肖傑代表:坦誠與媒體交流 讓老百姓了解三沙 ·李克強步入金色大廳向記者揮手致意 ·求真務實 精簡高效——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會風新象 ·俄新社記者提問 ·李克強:勞教制度改革方案有望年內出臺 ·李克強:用好“大禮包”的幹貨需要中央、香港共同努力 ·李克強講述個人心得:行大道、民為本、利天下
李克強:以民之所望為施政所向
2013年03月17日 10:37:11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閉幕會。大會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李克強在開場白中表示,將以民之所望為施政所向。

    3月1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副總理張高麗、劉延東、汪洋、馬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 新華社記者 邢廣利攝

    [李克強]我們衷心感謝人民代表的信任,從擔任新職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感這是全國各族人民的重托,是重大責任。我們將忠誠于憲法,忠實于人民,以民之所望為施政所向。把努力實現人民對未來生活的期盼作為神聖使命,以對法律的敬畏、對人民的敬重、敢于擔當、勇于作為的政府,去造福全體人民,建設強盛國家。

( 編輯: 楊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5053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