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動海警方通報一江蘇籍女子失聯:被其男友夥同他人合謀殺害
2020-08-04 21:4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昆明8月4日電(記者姚兵)有媒體報道稱,近期一名江蘇籍女子在雲南省動海縣失聯。動海縣公安局8月4日晚通報,已找到該女子屍體,初步查明係被其男友夥同他人合謀殺害。

  通報稱,7月18日,動海縣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棲霞分局的協查通報:李某月(女,21歲,江蘇寶應人)從江蘇南京到達雲南動海後去向不明。動海警方迅速開展調查尋人工作。

  據通報,警方在調查尋找中,發現較多疑點,隨即成立專案組開展案偵工作。經縝密偵查,發現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歲,江蘇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動海警方會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將洪某、張某光(男,21歲,江蘇宿遷人)、曹某青(男,20歲,江蘇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獲,並于當日在動海縣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屍體。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與張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謀,張某光、曹某青前往動海縣于7月9日晚將李某月誘騙至該縣城郊外的山林中殺害並埋屍。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雲南動海警方通報一江蘇籍女子失聯:被其男友夥同他人合謀殺害-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2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