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國安立法將保障港人權益 市民無需過分擔憂
2020-05-30 20:12: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5月30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日前通過香港國安立法相關決定。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30日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制定相關法律時將保障港人合法權益,市民無需過分擔憂。

  鄭若驊當日向傳媒表示,全國人大有關決定是為了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係,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保障香港居民的合法權益。

  她希望市民明白,立法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以及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支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國安立法將保障港人權益 市民無需過分擔憂-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05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