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新冠確診病例破萬
2020-05-30 20:0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5月30日電(記者任軍)據哈薩克斯坦衛生部數據,截至30日,哈境內新冠累計確診病例突破萬例,達10382例;累計死亡病例37例;累計治愈5057例。

  哈政府29日舉行防止新冠疫情傳播部門間委員會會議。會議決定進一步放寬防疫隔離措施,自6月1日起恢復全國各地公路交通運輸,撤除各州和各城之間的防疫檢查站,開放健身美容場所、學前教育機構、科研中心以及公共文體設施;自6月15日起,電影院將重新營業,並恢復文體活動的舉辦。

  哈政府防止新冠疫情傳播部門間委員會還就分階段恢復國際航班作出安排。在疫情形勢穩定後,哈計劃首先恢復同韓國、中國和阿塞拜疆的國際航班,第二階段將恢復同土耳其、阿聯酋、德國、泰國和捷克等國家的航班。

  另據哈通社30日報道,哈薩克斯坦也將逐步恢復同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等國的跨境公路運輸線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05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