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
2019-02-27 16:3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強調要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大力弘揚雷鋒精神,廣泛開展學雷鋒活動,不斷激發全社會參與學雷鋒活動熱情,集聚道德建設正能量,推動形成引領社會進步的文明風尚。

  此次命名的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各50個,來自社區、農村、企業、學校、機關、窗口單位等,覆蓋了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各條戰線。他們是愛崗敬業、奉獻社會的先進典范,是雷鋒精神的忠實傳承者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范踐行者。

  中宣部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大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命名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為契機,扎實深入開展崗位學雷鋒活動,持續強化教育引導、實踐養成、制度保障,不斷提升公民道德素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培養和造就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思想道德保障,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名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17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