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訪問羅馬尼亞
2018-09-19 22:1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9月19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于16-19日訪問羅馬尼亞。其間,分別會見眾議長德拉格內亞,總理登奇勒,社民黨婦女組織主席、歐盟基金部部長普倫布。

  沈躍躍表示,中羅傳統友誼深厚。中方願同羅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發展戰略對接,進一步推動議會間治國理政、立法監督等交流互鑒,進一步深化婦女交流交往和婦女組織合作,為推進中羅全面友好合作夥伴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發揮積極作用。沈躍躍介紹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婦女事業取得的成就。

  羅方表示,中國是羅馬尼亞重要合作夥伴,希望加強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訪問羅馬尼亞-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5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