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推出多條航線 打造“絲路”航空樞紐
2017-10-21 16:15: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21日電(記者孫哲、符曉波)記者從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隨著全國民航冬春航季即將到來,南航將開通、復航、加密多條航線,累計計劃執行航班量3.2萬班次,助力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建設。

  全國民航將于10月29日進入冬春航季,至明年3月24日結束。從10月29日開始,南航將開通和田-烏魯木齊-天津、伊寧-庫爾勒-西安等4條新航線,同時復航喀什-庫爾勒-西安、烏魯木齊-呼和浩特-青島等5條航線。

  為滿足冬季遊客的反季節出行需求,南航還將增加烏魯木齊至海口、三亞等地的“過冬”航班。國內其他主要航線中,烏魯木齊至北京每日6班,上海每日5班,廣州每日5班。疆內航線中,烏魯木齊-喀什航班量每日8班,烏魯木齊至和田每日6-7班,阿克蘇、塔城等方向也有所增加。

  國際航線方面,南航將烏魯木齊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的航線加密至每日1班,以進一步助力“中巴經濟走廊”發展,並復航烏魯木齊至吉爾吉斯斯坦奧什市的往返航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場銷售部經理李久全介紹,此次冬春航季調整,南航旨在加強疆內支線機場與烏魯木齊的串聯,同時繼續開辟國際航線,進一步緊密連接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24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