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6國藝術家聚集西安創作版畫
2017-10-21 16:21: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10月21日電(記者楊一苗、高音子)第四屆“中國·西安國際版畫工作室”活動在西安啟動,來自16個國家的30多位專家、藝術家,通過一起創作制作版畫、主題展覽、講座等形式,建立起一個創作、教學及學術研究的國際版畫交流平臺。

  來自阿根廷、澳大利亞、比利時等國的專家學者和中國的藝術家一起,共同進行為期10天的現場創作活動。他們將以各自地域性與個性化的藝術語言,實現不同藝術觀念、獨特的技法以及不同國家的版畫教學方式的碰撞與交流,由此將引發更多的當代版畫創作與教學的話題。

  據了解,中外藝術家除現場制作版畫之外,本次活動中還將有中外美術學院學生版畫作品展、“第四屆中國·西安國際版畫展”等同期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3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