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狙擊邊界”國際軍事比賽在哈薩克斯坦開幕
2017-08-01 19:34: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薩克斯坦近衛靶場8月1日電(記者周良 賀善文)“國際軍事比賽-2017”“狙擊邊界”項目大賽1日在哈薩克斯坦近衛靶場隆重開幕。哈薩克斯坦國防部長扎蘇扎科夫上將主持開幕式,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蒙古國、吉爾吉斯斯坦、伊朗、烏茲別克斯坦等18個國家代表出席。

  當地時間10時50分,伴著輕快的音樂,18個國家的28支代表隊邁著整齊的步伐依次進入會場。之後,哈方向各參賽隊獻上了一場具有哈薩克斯坦地域風情的文藝演出並進行了哈軍裝備展示。隨著扎蘇扎科夫上將宣布“狙擊邊界”比賽大賽開幕,現場觀眾及參賽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開幕式恰逢中國的建軍節,哈薩克斯坦陸軍司令員別克塔諾夫少將向中國軍人致以節日祝福並發表專題致辭,讓中國代表隊隊員感受到了大國軍人的自豪,大大激發了官兵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士氣。

  中國代表隊副領隊兼教練孫強上校介紹,中國陸軍走出國門參加國際性狙擊手比賽,有助于加強與其他參賽國之間的軍事交流,同時也展示了中國軍人的風採。

  據悉,“狙擊邊界”比賽從8月1日開始,為期9天。比賽分“單兵賽”“小組賽”和“團體賽”三個階段,共設精度狙擊、狙擊防禦、狙擊進攻等11個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1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