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通聯辦主任任職10天即被免職
2017-08-01 10:49: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31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白宮7月31日説,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通聯辦)主任安東尼·斯卡拉穆奇當天被免職。他任職僅10天,成為白宮歷史上任期最短的通聯辦主任。

  白宮新聞辦公室當天發布聲明説:“斯卡拉穆奇將離開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的職位,我們祝他一切順利。”聲明説,斯卡拉穆奇本人希望為當天走馬上任的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提供一個全新開局,並讓他有組建自己團隊的能力”。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在當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對斯卡拉穆奇在過去幾天公開發表的一些粗魯言論不滿,認為不符合其通聯辦主任的形象。此外,特朗普不希望凱利因白宮內部排序問題受到困擾。

  斯卡拉穆奇近日多次在公開場合辱罵前白宮辦公廳主任普裏伯斯,指責其泄露白宮機密。斯卡拉穆奇還表示自己有越級向總統直接匯報的權利。他與白宮其他官員的衝突導致前新聞秘書斯派塞和普裏伯斯先後辭職,引發輿論對白宮官員從屬關係混亂的質疑。

  斯卡拉穆奇本人尚未對離職一事作出公開回應,其社交媒體認證仍為“白宮通聯辦主任”。

  斯卡拉穆奇現年53歲,此前在高盛銀行等金融機構任職,是特朗普早期支援者之一。他21日被任命為白宮通聯辦主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52112141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