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仇立權廉政主題畫展在京舉辦
2017-07-05 19:07: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5日電 “古鏡高懸 堅定理想信念——廉政主題畫展暨報告會”5日在北京中科院軟件所開展。中國青年政治學院(中央團校)公共管理係教授、碩士生導師,團中央少先隊學科建設專家組成員徐莉對畫展作品做了深入解讀。

  本次活動由中科院軟件所等聯合主辦。參展的50余幅作品,均為畫家仇立權創作的精品力作,旨在用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來推進廉政文化建設,通過對巨貪和珅這一歷史人物貪腐醜行的藝術再現和深入鞭撻,達到以古鑒今、助力黨風廉政教育的實際效果和目的。

  仇立權畢業于中央工藝美術學院,現為北京美術家協會會員。其從2005年開始在中國國家博物館舉辦個人畫展起,至今已成功舉辦多次個人繪畫作品展,並出版了多種畫冊。他創作的一批廉政題材藝術作品,在首都各高校和各級政府等企事業單位進行了近20站的公益巡展,參觀觀眾達數萬人次。

  展覽將至7月14日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