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汽車炸彈致死14人 襲擊者挾持至少20名人質
2017-06-15 11:48: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14日電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4日表示,當晚首都摩加迪沙汽車炸彈襲擊已造成14人死亡,襲擊者在爆炸發生後又挾持事發現場至少20名人質與警方對峙。

  一名警方負責人説,被襲酒店餐廳入口發生爆炸後,不明數量的襲擊者持槍衝入鄰近另一家餐館挾持了20多人,並仍在與警方對峙中。截至目前,尚不知道這些人質的安全狀況。

  警方表示,襲擊者切斷餐館電力,利用夜色與警方周旋。目前,警方已經封鎖該區域。

  摩加迪沙霍丹地區一家酒店餐廳14日晚遭汽車炸彈襲擊。據悉,襲擊者駕駛一輛裝有爆炸物的汽車衝進酒店,造成包括兩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內的至少14人死亡,另有30多人受傷。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據索馬利媒體報道,光顧這家酒店餐廳的顧客大多是政府官員和年輕人。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美司法部長國會作證否認“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4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