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客直升機在華首條總裝線啟動建設
2017-05-27 17:43: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5月27日電(記者張旭東)歐洲空中客車直升機公司27日在山東即墨啟動建設其在華的首條總裝線,整體工程預計于2018年竣工。

  據介紹,這條總裝線位于即墨市省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將由空中客車直升機公司和青島聯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運營。根據今年4月簽訂的合資協議,空中客車直升機持有51%的股份。青島聯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由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和青島聯合通用航空産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

  總裝線初期年産能為18架H135直升機,並可根據未來發展需求而提高,預計首架由青島總裝線完成的直升機將于2019年下線。

  據介紹,H135是中國最暢銷的輕型雙發直升機之一,主要運營于緊急醫療救助、搜救、警務執法、消防和旅遊等多個任務領域。截至目前,全球超過1200架H135係列直升機已累計實現400萬飛行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我國已與40多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實現空中直航
    民航局16日發布消息説,目前,中國民航已與43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實現空中直航,每周共有約4200個航班;國航、南航、東航等國內航空公司加大對“一帶一路”沿線市場的運力投放,新開辟沿線國家航線240條。
    2017-05-16 18:40: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普洱現"會走路的樹葉" 專家:為珍稀竹節蟲
    雲南普洱現"會走路的樹葉" 專家:為珍稀竹節蟲
    手指角力賽
    手指角力賽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種出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5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