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登陸中國 揭秘藍精靈為何只有男性
2017-04-18 18:37: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記者 白瀛)動畫片《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于21日起在我國上映。在以往的藍精靈世界中,藍妹妹是由魔法創造的唯一女性角色,藍精靈為什麼只有男性這一問題始終懸而未決;而在這部影片中,新增角色——神秘的藍精靈女孩們將揭開這個謎題。

  記者從18日在京舉行的中國首映式上獲悉,《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根據比利時漫畫家貝約夫婦共同創作同名漫畫改編。片中,可愛的藍精靈們不小心衝進了一個令他們相當陌生的鄉村世界,這裏的植物雖然可愛,但也會給他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危險。

  藍妹妹本是《藍精靈》中的唯一女性藍精靈,由格格巫創造,但藍爸爸用魔法把藍妹妹變成了真正的藍精靈。在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中,隨著新角色的出現,藍妹妹和聰聰、笨笨、健健組成的冒險小隊也面臨著不同尋常的任務,這次他們不僅要躲過格格巫的邪惡魔爪,更要提前警示神秘村莊的村民,雙重挑戰困難重重。此外,冒險小隊也從獨自戰鬥,進階到與藍色“娘子軍”協同作戰,呈現出“藍色聯萌”攜手抗敵的全新故事。

  影片由凱利·阿斯博瑞執導,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森、黛米·洛瓦托、丹尼·普迪聯合配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662個“卓別林”
    662個“卓別林”
    取水
    取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3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