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為退役士兵打造“互聯網+”創業園
2017-04-18 18:19: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4月18日電(記者 俞菀)18日,全國首個“互聯網+”退役士兵創業園在浙江正式揭牌。借助浙江互聯網經濟的優勢,該園區將有效幫扶退役士兵創業就業,持續釋放集聚效應。

  據悉,上述創業園是由浙江省退役士兵就業創業服務促進會與浙江神洲酷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無償幫扶退役士兵在電商領域實現個人創業夢想。

  園區主要由“一站式商業辦公空間”“安全智能倉配中心”“電商運營服務中心”“渠道及供應鏈整合中心”“金融及跨境電商服務中心”五大立體化服務體係組成。同時配備了一支專業技術力量強大的創業指導團隊,無償幫扶退役士兵創業。

  浙江省民政廳安置處處長朱建設説,浙江省“互聯網+”退役士兵創業園目前已經建成杭州、金華兩個基地。

  杭州基地建築面積46000平方米,可同時接納約300名退役士兵入園創業,並可向有就業意向的退役士兵提供諸如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後勤保障等80個就業崗位。

  嘉興基地將于7月建成並投入使用。到明年,“互聯網+”退役士兵創業園的基地將覆蓋至浙江全省各個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倫敦公園鮮花綻放
    662個“卓別林”
    662個“卓別林”
    取水
    取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3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