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百名紅通人員”李世喬回國投案自首
2017-04-17 17:31: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 中央紀委網站消息,4月17日,在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協調下,經浙江省和寧波市有關機關的共同努力,成功將“百名紅通人員”第75號李世喬從加拿大勸返回國投案自首。這是2015年4月集中曝光的“百名紅通人員”中到案的第40名外逃人員。

  李世喬,男,1942年6月28日出生,原寧波遠望技工貿公司副總經理、寧波華遠房地産有限公司總經理,涉嫌貪污罪被立案偵查,2009年4月外逃至加拿大,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號碼A-3059/9-2009。

  浙江省、寧波市對該案高度重視,多措並舉強力推進追逃工作。在法律威懾、政策感召和親情感化下,李世喬最終選擇回國投案自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 反腐劇二十年沉浮 周梅森:反腐多年,文藝作品太少
    《人民的名義》播出後,引起好評,在豆瓣上的評分接近9分,收視率也刷新了多項紀錄。有媒體説,反腐劇的春天來了。周梅森和陸天明對此保持謹慎樂觀。
    2017-04-12 17:10:45
  • 反腐紀實文學《追問》出版發行
    記者從中央黨校出版社了解到,反腐紀實文學作品《追問》近日已公開出版發行,該書通過多位落馬官員口述紀實,展現了這些官員如何一步步從違紀到違法的過程。
    2017-04-09 15:03:29
  • 黨的十八大以來基層正風反腐工作穩步推進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蒼蠅撲面”問題,著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在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再次強調要緊盯脫貧民生領域,嚴肅查處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
    2017-04-09 07:43: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2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