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稻城亞丁景區發生雪崩?回應:拍攝角度問題
2017-03-24 12:55:20 來源: 四川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視頻截圖

  近日一條“稻城亞丁風景區突發雪崩,場面十分壯大”的視頻在網絡流傳,瞬間刷爆朋友圈,引起極大的關注。視頻中在一條幹凈整潔的棧道盡頭,山間大雪沿山坡滑下,騰起團團雪霧,視頻長度大約10秒。為此記者特意採訪了甘孜州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行銷處負責人。

  管理局行銷處負責人表示,“景區下了大雪,確有此事,但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雪崩災害,視頻畫面裏的人也不是那種有災難來臨的感覺,而是在看一種自然現象的發生。”據介紹,稻城亞丁景區日前突降大雪,景區形成罕見的冰雪奇觀,盛為壯觀。由于降雪積累,形成雪面滑落,滑落區域離景區棧道尚有800多米的距離,所以未對遊客、工作人員以及景區設施造成任何損害,同時也未對景區景點造成影響。視頻可能是拍攝角度問題,所以引起了大家的誤解。

  雪面滑落後,甘孜州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迅速對整個景區進行了拉網式排查,再三確認易發生雪體滑落的區域距離遊客出行觀光區域較遠,不會對遊客生命財産安全造成損害。但胡軍也提醒遊客,在景區遊玩時一定要在景區設定的安全區域內,切勿隨意走動。(四川線上消息/記者 李晉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摩蘇爾博物館遭“伊斯蘭國”嚴重破壞
    摩蘇爾博物館遭“伊斯蘭國”嚴重破壞
    恐襲後的倫敦
    恐襲後的倫敦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世預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南京孩童著漢服行古禮拜師傳孝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68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