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太原:6700余種特色農産品“趕大集”
2017-09-18 08:57: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9月17日電(記者王飛航、馬曉媛)來自北京、內蒙古、黑龍江等20個省份的千余家企業,帶著雜糧、幹鮮果、畜産品等16大類6700余種産品匯聚一堂,集中在山西農博會上展銷和貿易洽談。

  中國(山西)特色農産品交易博覽會16日-20日在太原舉行,是由農業部、山西省人民政府、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國家級、專業化、開放性的博覽會,始于2009年,每兩年一屆,如今已成功舉辦4屆。

  山西省農業廳廳長關建勳介紹,本屆農博會展會總面積3.56萬平方米,分展館區和現場區兩個部分,主要由山西特色農産品品牌展區、山西中藥材“三新”展區、“一帶一路”國際及省外農業展區、現代農業新型農機裝備展區等11大板塊組成。

  截至目前,本屆山西農博會參展企業達到1300家,其中山西省內參展企業1202家,省外、境外參展企業98家。展銷産品涉及糧食、雜糧、幹鮮果、蔬菜等16大類6700余種。

  在為期5天的展會期間,組委會將舉辦農業品牌大會暨招商引資項目簽約活動、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精品景點推介會、“一帶一路”農業國際合作交流會、山西糧食(雜糧玉米)産銷銜接會等。

  據悉,山西農博會期間,群眾持有效證件,可到現場免費領取入場門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聖彼得堡彼得夏宮燈光秀開啟秋天噴泉季
    聖彼得堡彼得夏宮燈光秀開啟秋天噴泉季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曬曬各類動物寶寶照 小小的萌萌噠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戰神”轟-6K冒雨出擊 目標大洋深處
    0101600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