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奶奶出門3歲娃獨自在家 半身探出5樓窗外嚇壞鄰居
2017-05-18 09:51:55 來源: 華西都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社區回訪 提醒別把小孩鎖在家

  張健説,孩子太小,爬上窗臺只是覺得好玩,根本不會考慮到那個舉動有多危險,出現這樣的情況,做家長責任最大。

  據劉女士解釋,當天上午自己是出去買菜,出門前孩子睡著了,本想一會兒的事兒沒什麼要緊,沒料到一念之差竟差點釀成大禍,事後,劉女士後怕連連,向在場的民警、119、社區工作人員做了保證,以後絕不會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家中,同時也表示將盡快把臥室內安裝上防護欄,以防類似事件的發生。

  5月10日,濱江社區工作人員對劉女士家進行了回訪。社區工作人員提醒家中有小孩兒的居民,一定不要把孩子一個人鎖在家中。同時,民警提示,住在低樓層的居民往往會考慮到防盜而安裝防護網,但其實住在較高樓層的住戶,特別是家中有小孩兒的居民更需要安裝。(通訊員崔小靜 部分圖片由社區提供)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相關新聞
  • 教育部發布報告:全方位加強學校安全體係建設
    (記者張爍)各地各校高度重視學生欺淩與暴力專項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防范機制,加強法治教育,強化輿論宣傳,及時排查化解矛盾糾紛,有效防止學生欺淩與暴力行為發生。
    2017-05-10 08:25:09
  • 滿滿正能量 七旬理髮匠收留守兒童殘障孩子為學徒
    收學徒滕大爺説,他收的學徒大多是家裏沒人看管的留守兒童,有的是智力或者肢體殘障的孩子,有的是在街上晃的娃娃,看著他們在街上沒人管,造孽得很。收了100多個徒弟多為留守兒童、殘障孩子説起學徒,滕大爺來了興致,大概1965年前後,我開始收學徒。對于理髮店的未來,老人表示: “只要孩子們願意來,我們就收。
    2017-05-05 07:28:36
  • 夏季學生溺水高發期 如何讓學生認清野泳的安全隱患
    可見,野泳的重重安全隱患是無法消除的,而且每一個安全隱患隨時都可能引發安全事故,導致溺水悲劇,使野泳者付出生命代價。只有思想上認識到位了,學生才能守住野泳的衝動,從根源上避免野泳溺水悲劇。
    2017-05-03 08:31:4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06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