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稱美國政治分裂現象滋長
2017-05-18 10:56: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7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17日説,美國媒體關于美總統特朗普向俄泄密的報道,是政治分裂滋長的表現。他表示,如果美國政府需要,俄願意提供特朗普與俄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的會談記錄。

  普京是在與到訪的意大利總理真蒂洛尼會晤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作出上述表態的。他同時強調,那些打著反俄旗號破壞美國政局穩定的人危險而且卑鄙,俄羅斯沒有干涉、也不打算干涉美國內政。

  美國《華盛頓郵報》15日援引美國官員的話報道説,特朗普在白宮會見拉夫羅夫和俄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時,曾向俄方透露涉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高度機密”情報。報道説,與俄方分享這份情報或將對可能是植入“伊斯蘭國”內部的情報源造成危害。

  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普京還談到俄羅斯與歐盟關係。他説,俄歐關係目前的狀態不正常,應該盡量避免雙邊關係過度政治化,恢復建設性氛圍。擴大俄歐間經濟合作,發展歐亞聯盟與歐盟的關係將有助于加強整個歐亞地區的互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戛納電影節評委亮相
    長龍臥波
    長龍臥波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白宮為“泄密”事件滅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9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