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美舉行大規模海上聯合軍事演習

2016年10月10日 14:17: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首爾10月10日電(記者王家輝)韓國海軍10日宣布,韓美2016年度“不屈意志”聯合軍事演習當天上午在韓國海域正式啟動,演習將持續至本月15日。

  韓聯社當天援引韓國軍方消息説,此次演習,美軍將派出包括“裏根”號航空母艦在內的共7艘艦艇,韓國海軍則派出包括“世宗大王”號驅逐艦在內的40多艘艦艇。兩國還將出動海上巡邏機、戰鬥機及直升機參演。

  據悉,韓美海軍將在朝鮮半島西部、南部海域展開以“裏根”號航空母艦為主力的演習,在東部及西部海域進行反特種部隊作戰訓練。此外,韓美海軍還將進行精準打擊陸上核心設施的訓練。

  2010年7月,韓美在韓東部海域也曾舉行“不屈意志”聯合軍事演習。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8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