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日本經團聯高層將訪韓 或與樸槿惠總統會談

2016年10月09日 10:35:30 來源: 環球網

  據日本共同社10月8日報道,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經團聯)會長榊原定徵將前往韓國首爾訪問,並于10日與由韓國企業領導者組成的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全經聯)舉行會議。榊原還希望與韓國總統樸槿惠舉行會談,要求加速中日韓的自由貿易協定(FTA)談判,並在政治和外交層面上維持日韓的緊密關係。

  除榊原之外,經團聯副會長內山田竹志(豐田汽車公司董事長)、副會長中西宏明(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副會長古賀信行(野村證券董事長)、副會長木村康(吉坤控股董事長)等高層也將出席此次會議。

  經團聯將在與全經聯進行意見交換時,探討振興旅遊産業的措施和日韓企業合作接受第三國資源開發和工廠建設訂單等課題,雙方還將在會後發表聯合聲明。

  經團聯與全經聯上輪會議去年10月在東京召開。(記者 馬麗)

 

推薦閱讀:

韓政府提供400萬美元 援助伊朗境內難民

安倍拒向慰安婦受害者道歉 韓政府陷窘境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401401